Top

陕西首批心理援助医疗队昨出征 32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5 07:07:1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4yp1405.jpg

  “国有战,召必应,战必胜!”2月24日中午,陕西省首批驰援武汉心理援助医疗队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西安北客站门前。这是陕西省第五批医疗队及首批心理援助医疗队集结准备奔赴武汉。

  在出征仪式上,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岭向队长张杰授医疗队队旗。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顺智主持出征仪式。

  当天上午10时10分,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看到,院内停了多辆大轿车,医护人员正在忙碌准备,将药品和其他物品一一装箱并做好标记。准备出征的医疗队队员在综合楼前合影并打出红底白字的横幅,上面写着“国有战召必应战必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心理援助 出征 精神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