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暖心!王力宏录视频为过生日医护粉丝唱《心跳》

要闻 网易娱乐 2020-02-25 08:35:22
[摘要]近日,南医三院EICU护士黄静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支援,男同事模仿她爱豆王力宏为她唱歌送别。2月24日,王力宏通过微博隔空喊话黄静,并现场为她演唱她最喜欢的《心跳》。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近日,南医三院EICU护士黄静在生日当天出征湖北支援,男同事模仿她爱豆王力宏为她唱歌送别。2月24日,王力宏通过微博隔空喊话黄静,并现场为她演唱她最喜欢的《心跳》。

  2020_0225_7f7edf30p00q68cjr0049c0007r00dqc.png

  2月24日晚,王力宏通过微博为一线医护粉丝黄静送上祝福并唱歌,发文写道:“给黄静一些祝福,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也希望她的朋友看到能帮忙转发给她。”视频中,王力宏称在网上看到了黄静的视频,也知道她现在正在一线,想透过这个视频跟粉丝说,非常的高兴和感动,有这么一个英雄喜欢他的歌。并送上生日祝福,更希望她早日凯旋归来,承诺到时候请她和她的医疗团队看自己的演唱会。最后送上黄静喜欢的《心跳》。非常的暖心宠粉。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太暖心了吧哥哥!”“你永远都这么温暖善良,值得被爱的偶像。”“温暖的二哥上线啦,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录视频 医护粉丝

上一篇: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下一篇:新冠肺炎遗体解剖已完成11例 团队称取得重要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