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咸阳战“疫”MV 《征途上》

政企资讯 咸阳市委网信办 2020-02-25 11:01:51
[摘要]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湖北,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背影感动着全国人民,同样也牵动着咸阳百姓的心弦。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紧急驰援湖北,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背影感动着全国人民,同样也牵动着咸阳百姓的心弦。

  

为了向战斗在抗击冠状病毒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咸阳教师魏鹏作词、党继志作曲、张敏演唱了这首励志歌曲《征途上》,以除夕夜解放军医疗队出征武汉为创作背景,歌词温情感人,旋律优美抒情,展现了医务人员面对疫情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义无反顾的奔向疫区,向着疫情逆行冲锋的可贵精神。



来源:咸阳市委网信办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31天!乡党闫妮倾情发声 《好 我的西安》让我们在感动中产生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