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乔锦仁被依法认定为工伤 保险待遇计82万元已核算发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6 14:14:24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上连续奋战28天,于2020年2月23日值班期间不幸突发疾病死亡。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上连续奋战28天,于2020年2月23日值班期间不幸突发疾病死亡。

  2月26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乔锦仁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突发疾病于当日(2020年2月23日)死亡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属于视同工伤认定范围,现予以认定为视同工伤。——2020年2月24日《认定工伤决定书》。

  乔锦仁牺牲后,西安市、灞桥区两级人社部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工伤认定和工伤保险待遇支付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快认快支。

  2月25日,乔锦仁同志各项工伤保险待遇计823907.02元已核算发放,其中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0元、丧葬补助金38887.02元。

  此外,因2020年度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补助金标准尚未公布,暂按照上年度政策核发,待新政策发布后灞桥区人社局将在第一时间为乔锦仁同志遗属补发。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伤 核算 保险

上一篇:韩国今起检测21万名新天地信徒 预计全国境内将有确诊潮 下一篇:“托尼老师”要回来了!即日起西安理发店可开门迎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