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久没出门兴奋撒欢 镇安县5岁女童遇车祸多处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6:55: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晚11时,一场多学科的联合手术开始,手术用时2小时,最终经过多学科团队的全力救治,欢欢转危为安。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在神经外科监护病房进行观察。

女儿的转危为安,令周先生喜极而泣。他也通过自己的教训提醒大家,带孩子出门一定要谨慎,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悲剧再上演。

据了解,疫情发生期间西安儿童医院急诊、发热门诊(感染门诊)24小时开诊,门诊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及专科门诊正常开诊。同时利用互联网医疗及医院官方微信平台开通线上“新冠肺炎筛查和专科问询咨询”,并组织全院27个科室119名医生第一时间为广大患儿免费提供专业的诊疗、护理建议,确保正常患儿能够及时就诊。保障急危重症及肾脏、血液肿瘤、神经、结蹄组织病及内分泌等专科病、慢性病患儿的收治。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门 受伤 镇安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