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莲湖枣园街道 “六个一”管控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26 17:21:47
[摘要]近期,随着企业陆续复产复工,西安莲湖区枣园街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率先下好复工先手棋。

近期,随着企业陆续复产复工,西安莲湖区枣园街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率先下好复工先手棋。根据辖区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复产复工“六个一”管控措施,即制定一份企业复工方案和防疫应急预案、开展一次员工流动信息摸排、准备一批防疫物资、建立一套疫情防控登记台账、签订一份防疫承诺书、每日上报一次企业防控情况。

\

枣园街道通过电话询问、微信群、实地走访等方式,掌握企业复工时间,对有意向复工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六个一”管控措施。在严格把关复工审批的同时第一时间进行验收,确保企业封闭管理、人员管控、环境消杀、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已复工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进行监督检查,让企业生产“放心”。针对无固定居住场所的外来务工人员,要求项目施工方设置临时隔离居住点,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两不误。利用线上平台,建立专项服务机制,对复工政策、资料报备等相关问题咨询进行在线回复,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让企业少跑腿。

\

截至目前,枣园街道辖区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利君精华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已复工,复工人数4531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发布复工大数据:企业员工线下复工占比不足40%,云复工成为主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