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蓝田县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2-26 17:23:00
[摘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蓝田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持续发挥县级领导驻点包抓、专班联审联批、一线协调服务的作用,做好全县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争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蓝田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持续发挥县级领导驻点包抓、专班联审联批、一线协调服务的作用,做好全县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争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陕西金众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为十四运配套相关项目和西安地铁九号线提供混凝土。2月22日,企业负责人党俊生告诉记者,该公司已经正式恢复生产,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为进一步强化对人员的管理,公司对所有28名复工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对混凝土运输车辆登记造册、进行消毒,并对生产车间、生活区、办公区等重点区域每天早晚开展两次消杀作业,强化工作人员防护措施,要求所有人员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并采用错时就餐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此外,公司还储备了防疫物资,满足防控工作需要。


据了解,为加快复工复产进度,蓝田县落实县级领导驻园区、包抓企业制度,主动服务企业,做到一企一策、一企一专班,重点解决企业资金、用工、销售、上下游配套难题,点对点组织重点园区包车接非疫区务工来蓝人员。同时,加强企业用工管理,落实省外来蓝务工人员“7+1”制度。该县对全县100个市县重点项目,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和责任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成立审批专班,按照“统一受理、分类交办、上门服务、限时办结”原则,计时交办承办单位,由牵头县级领导分批调度,研判解决困难,压缩办理时限,逐项完善手续,保障项目复产。

同时,蓝田县还开通农产品运输、企业开复工人员来蓝绿色通道,确保人员、重要物资快速通行,落地落实。针对群众生活需要,该县有序恢复营业馒头店、建材店、办公用品、外卖型餐食店等商户。该县还组成督查组,针对项目(企业)疫情防控、手续办理、开复工准备等常态督办督查,做好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保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发布复工大数据:企业员工线下复工占比不足40%,云复工成为主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