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爷爷家中病亡6岁孙子独自吃饼干熬过数日 爸爸今天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6 17:28: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4日,是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自2月12日晚发布全域实施战时管理的第12天,社区网格员上门进行例行防疫排查时,意外发现71岁的屋主在家中病亡,更令大家辛酸的是,屋内还有老人6岁的孙子。

  25日晚,花果街道铸一社区志愿者李红霞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称,老人并非因患新冠肺炎去世,而是冠心病,老人的孙子经医院检查并无发烧、咳嗽症状,已暂时安置在她的家中。26日,华商报记者从李红霞处得知,老人的儿子已从柳州赶了回来,将孩子接走。

  55岁的志愿者李红霞将6岁男童接回家里

  同日,华商报记者从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去世老人并非新冠肺炎患者。

  男孩

  爷爷不让出门说外边有病毒

  疫情发生以来,铸一社区55岁的志愿者李红霞一直作为社区网格员冲在一线。“我已经做了3年志愿者,现在是非常时期,我和社区党员一道作为疫情突击队,每天都参与社区服务。”

  李红霞介绍,24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到铸一新村小区一户人家上门进行防疫排查,楼栋长敲开房门,开门的是一个小男孩,工作人员这才发现71岁的谭某华已在家中身亡。社区工作人员通知了警方和社区医院。询问孩子详情,男孩说爷爷不让他出门,说外边有病毒。如果不是社区工作人员登门排查疫情,可能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爷爷病亡 孙子 湖北十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