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资格赛将不在西安举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6 18:49:14
[摘要]2月26日,陕西省体育局发布消息称,原本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奥运会资格赛变更为在吉尔吉斯斯坦举办。

2月26日,陕西省体育局发布消息称,原本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奥运会资格赛变更为在吉尔吉斯斯坦举办。

省体育局方面表示,通过2019年亚洲摔跤锦标赛在西安成功举办,陕西省体育局得到国际摔跤联合会授权,并向社会发布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奥运会资格赛。该资格赛的成功申办,为中国摔跤队利用主场优势争取奥运资格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重要时刻,陕西省体育局对摔跤项目给予巨大支持和突出贡献,得到了中国摔跤协会的高度认可。

然而,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际奥委会及单项体育组织要求,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奥运会资格赛变更为3月27日至2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举办。

对此,陕西省体育局对最终未能承办本次赛事深表遗憾,同时对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摔跤联合会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影响 西安

上一篇:助力企业复工 西安公交六公司开通三条企业定制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