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复工复产有序启动 西安代售天然气网点陆续开门营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26 16:51:03
[摘要]来自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消息,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等代售气网点已陆续开门营业,具体售气网点和自助售...

  来自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消息,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等代售气网点已陆续开门营业,具体售气网点和自助售气设备(圈存机)安装点查询,市民可登录秦华天然气的官方网站(www.qhgas.com)、微信公众号(西安秦华天然气)、官方微博(西安秦华天然气)进行查询。

  据悉,目前秦华天然气公司除自有13个营业厅外,还有西安银行、民生银行、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以及社区自助售气网点1300余个。

  由于之前受疫情影响,部分代售气网点不能正常营业。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启动,代售气网点陆续恢复正常售气。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等代售气网点随其营业时间充值购气,西安银行、民生银行为24小时自助购气。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代售 天然气 网点

上一篇:视频丨久违了小寨赛格!西安各大商场明起陆续开始营业 下一篇:太久没出门兴奋撒欢 镇安县5岁女童遇车祸多处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