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发宁陕客车37座车可售票13张 乘坐需经多次测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7 06:33:08 编辑:胡泽鹏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售票

  预留13个座位卖出去7张票

  2月26日下午3时许,西安发往宁陕的客车缓缓驶出城南客运站。这辆车有37个座位,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只卖13张票,截止发车前半小时,有7人购买了车票。最终,这辆车载着7人出站,前往宁陕。

  龚女士是宁陕人,今年春节,来西安过年,但因为疫情防控,一直没能返回宁陕,她一直关注着城南客运站班次的信息。25日晚上,得知26日会有客车前往宁陕,26日中午,她在手机上买到了车票,然后就顺利踏上回家之路了。

  进站的时候,需要核验身份信息,测量体温,然后过安检。车站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口罩,进行着相关登记。

  “特殊时期,这些程序都是必要的,车站的工作人员辛苦了,”龚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宁陕客车 售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