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隔离病区的“小清新” 陕西90后护士防护服上绘漫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27 12:33:50
[摘要]为了缓解患者的焦虑情绪和“战友”们的工作压力,陕西援湖北医疗队员、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0后护士解春霞,为队友们的防护服上绘上漫画,被称为隔离病区的“小清新”。
\

  为了缓解患者的焦虑情绪和“战友”们的工作压力,陕西援湖北医疗队员、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0后护士解春霞,为队友们的防护服上绘上漫画,被称为隔离病区的“小清新”。

  2月2日,作为陕西省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90后护士解春霞奔赴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在繁重的救治护理工作中,解春霞感觉到队员们每天工作压力很大,患者对自己病情也很紧张。于是,她有了在防护服上画漫画的念头。蜡笔小新、招财猫、熊猫……寥寥几笔画在身上,解春霞希望穿上这样“治愈系”的防护服,能缓解患者焦虑的情绪,给大家带来一股清新风。她最近还打算把陕西美食、陕西景点等“三秦风”画上防护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隔离 病区

上一篇:北京市纪委监委调查武汉刑满释放确诊患者进京事件 下一篇:图解|“钻石公主”号邮轮为何成了“漂浮监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