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买来“三无”口罩转卖获利 武功检察院提前介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8 10:01:19
[摘要]2020年2月26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一起销售伪劣口罩的审查逮捕案件,受理当天即以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马某某。

  2020年2月26日,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一起销售伪劣口罩的审查逮捕案件,受理当天即以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马某某。

  2月1日,武功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检查时查获八千余只疑似“三无产品”的一次性口罩,随后顺藤摸瓜,缜密侦查,抓获6名涉嫌销售伪劣口罩的嫌疑人。经审查,2020年1月27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明知自己手中的一次性口罩为“三无产品”仍然卖给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销售金额6万余元。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将从张某某处购买的口罩转卖给他人,销售金额共计13万余元。涉案口罩经鉴定,属不合格产品。

  该案件发生后,武功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提前介入,与公安机关座谈了解案情,就案件定性,取证方向,证据固定等方面向公安机关提出意见,引导侦查取证,在后续的侦查过程持续跟进。受案后,该院立即指派检察官,加班加点审查证据材料,远程听取犯罪嫌疑人意见,当天以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马某某。华商报记者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无口罩 销售获利 检察院

上一篇:郝世玲:让隔离者“定心”的社区民警 下一篇:西安民警检查站驻守一个月没回家 查控到新冠病毒感染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