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教育部将扩大硕士研究生和专升本招生规模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2-28 10:18:57
[摘要]着力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同时,围绕社会服务管理新业态发展等对一线技术人才的需求,积极扩大普通高校专升本规模。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受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为此,教育部全力拓展毕业生升学深造渠道,综合考虑高校办学承载能力、支撑国家战略所需学科、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专业等因素,在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同时,围绕社会服务管理新业态发展等对一线技术人才的需求,积极扩大普通高校专升本规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研究生 专升本 招生

上一篇:交通部:低风险地区立即全面恢复城乡道路运输服务 下一篇:西安两位老人爱心捐赠感动警营 两人系母子一个90岁一个70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