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战“疫”期开标“不见面” 打响审批服务保卫战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28 11:19:02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

  面对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抗疫保卫战,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决贯彻落实《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建设重点项目及应急项目“不见面”开标工作方案(暂行)》的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新开标工作模式,建立“不见面”开标审批流程,帮助企业降低因疫情带来的损失,助力企业恢复生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战“疫”期开标“不见面”浐灞打响审批服务保卫战


  线下转线上,审批有温度

  企业在办理开标业务时,由之前的线下“纸质审批”转为线上“电话咨询、网上预审”,同时持续推进“容缺办理和邮寄送达”,让企业真正实现“零跑”报建,疫情虽“无情”,但审批始终有温度。

  

战“疫”期开标“不见面”浐灞打响审批服务保卫战


  主动对接,积极沟通

  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招标人沟通对接,了解企业开标事项办理需求,帮助企业梳理开标环节。对于企业在报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分析问题、并提出参考意见,确保企业能够顺利地进行“不见面”开评标。

  

战“疫”期开标“不见面”浐灞打响审批服务保卫战


  截至目前,企业招标人提交的开评标申请并形成批复意见2份,接听电话咨询36个,办理变更业务7件,预审8件。

  服务抗疫两手抓,便民安全两不误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为令,责任在肩,浐灞疫情防控指挥中枢战“疫”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