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人出院后复检核酸阳性者未出现传染人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作者:@人民日报 2020-02-28 15:49:09
[摘要]2月28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部分省报告出院患者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通过连续监测发现,这部分患者还没有再发生传染别人的现象,一部分患者再检测已转为阴性。

  @人民日报 2月28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部分省报告出院患者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通过连续监测发现,这部分患者还没有再发生传染别人的现象,一部分患者再检测已转为阴性。新冠肺炎病毒的致病机理、疾病全貌、病程特点还要加深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出院患者管理,同时要加强跟踪随访、健康监测、健康指导。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出院患者 病人

上一篇:面试“上身小西服,下身大睡裤” 竟然拿到offer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