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抖音炫耀陕A0000L车牌号值40万 当事人私改车牌被行拘五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28 19:02:58
[摘要]有市民举报网友发抖音炫耀陕A0000L的车牌号,据说价值40万。

\

  近日,有市民举报网友发抖音炫耀陕A0000L的车牌号,据说价值40万。

  2月26日,华商报记者在抖音平台上找到了这段视频,该抖音号连续发布两天该车牌号号的视频。第一段视频,车牌放在车里,并配文字“给多少万没卖,我是缺那钱的吗,缺的后面那个0号。”第二段视频发布于三天前。这时,车牌已经挂在了一辆车上。

  两段视频的对话基本一致,视频中,镜头对着陕A0000L的车牌号。一外地口音男子问:这牌照人家给你多少钱?另一个声音回答称:40万。

  之后,提问的男子又说:光这牌照就40万?回答声音说:对。

  2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西安交警从未发放过该号段号牌,该视频中号牌涉嫌造假。

  经警方调查,当事人居住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王镇康北村。沣西交巡警大队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迅速展开调查,于2月28日9时,将违法当事人张某某传唤至沣西交巡警大队,并依法扣留短视频中涉及的车辆。

  经查,2月23日11时许,违法当事人张某某看到抖音平台类似车辆号牌视频,出于娱乐心理,复制平台上的音频,将其车辆号牌“陕A00XXL”用白色小胶带改为“陕A0000L”,随后自己拍摄视频发布到抖音平台。张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对其扰乱公共秩序、引起群众议论的行为请求公安机关从轻处理。

  警方表示,当事人张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构成寻衅滋事,沣西公安分局依法已于2月28日对张某某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A0000L 抖音 40万

上一篇:孙杨回应被禁赛8年:坚信自己的清白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 看看西安交大的线上体育课是怎么上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