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官宣 | 喀麦隆国脚加盟陕西大秦之水队

要闻 华商全体育 2020-02-29 00:09:27
[摘要]新赛季的西北狼将继续扬帆起航,创造无限精彩!

  北京时间2月28日,陕西大秦之水队官方宣布喀麦隆籍球员—— 罗伯特·恩迪普·坦布(Robert Ndip Tambe)加盟球队,成为西北狼队史第五名外援。

  

QQ截图20200229001238.jpg

  本次签约引援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冬季转会窗的首笔引进外援交易。也是国际转会窗口开启后加盟西北狼的唯一外援。

  官

2.jpg

  坦布的加盟填补了此前西北狼队内头号攻击手—奥斯卡转会离开留下的锋线空缺。

  

3.jpg

  据悉,坦布1994年出生于非洲国家喀麦隆。2015年,年仅21岁的他走出青训营登陆欧洲大陆,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土耳其甲级联赛、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和摩尔多瓦甲级联赛在内的多支欧洲顶级联赛球队。司职中锋的他,为球队攻城拔寨立下战功,曾与球队摘得过摩尔多瓦超级杯冠军、罗马尼亚超级杯冠军、摩尔多瓦联赛冠军。2019-2020赛季代表谢里夫征战过欧冠附加赛和欧联杯附加赛。

  2016-17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坦布在5场比赛中打进4球,凭借高光的表现顺利被征召进入喀麦隆国家队并参加了2017年非洲杯。此次非洲杯赛事中,他在喀麦隆全部的6场比赛中出战5场并帮助喀麦隆夺得了第五个非洲冠军。

  陕西大秦之水队经过一年时间中甲联赛的历练,始终坚持长远发展的目标。

  

4.jpg

  经过俱乐部的不懈努力,寻找到了合适的外援—坦布,并将其引进至球队。为球队注入强心剂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球队对于新赛季的信心与决心!

  有了新外援的帮助,加之此前早早牵手的韩籍主教练金奉吉,“国际化”的搭配,会产生怎么样的效果,这一切,使得陕西大秦之水队的未来更加令人充满期待!

5.jpg

  新赛季的西北狼将继续扬帆起航,创造无限精彩!



来源:华商全体育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官宣 喀麦隆 国脚

上一篇:2月29日—3月29日 西安城墙景区免费对外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