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338人因疫情防控问题被追责问责 24小时举报电话已开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9 07:18:39
[摘要]为了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纪委监委开通了24小时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监委获悉,疫情发生以后,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24轮次,深入一线检查留观酒店、交通站点、商场超市、社区村组等点位9177个,现场发现反馈并督促整改问题4442个,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合理化建议76条,以监督实效促进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此外,为了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纪委监委开通了24小时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擅离职守、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贻误工作等工作作风问题,都进入了广大群众监督视线。目前,西安市纪委监委共收到群众举报电话1700余个,均按要求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置。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监委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追责问责338人。其中:县处级干部43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139人,村组社区干部156人。问责党组织2个,问责单位4个,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考是否延期?硕士扩招重点是啥?教育部这么说 下一篇:西安多个单位陆续复工 外防输入将是防控工作重中之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