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90后小伙运送抗疫物资驰援武汉 陌生人的这些举动让他泪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29 07:12:41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送完首趟物资后才向家人报平安

  陌生人的举动让他感动

  赵涛决定前往武汉运送救援物资时,并没有告知老家的父母。他说,父母担心是正常的,可运送救援物资去武汉是他想要去做和应该去做的事,“我得让他们放心。第一趟送完火神山医院的救援物资后,我才给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认真地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让他们放心。”

  赵涛说,运送救援物资前往武汉,他收获了太多感动,“第一次送货前我去工厂装货,当时口罩已经紧缺,我没买到就暂时没有戴,工作人员看到后给了我一个;后来开车到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员又送了我几个口罩;从金银潭医院送货出来后,医护人员给我了他们两份工作餐,我特别感动。”

  这些天来,赵涛经常会把自己的经历发在抖音上,配上音乐、文字为武汉、为湖北、为祖国加油,“有我们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就什么都不怕,我和大家都很有信心,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小伙 抗疫物资 武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