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晋甘三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推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

要闻 西安晚报 2020-02-29 07:50:12
[摘要]为落实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务实推动三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支撑。

  近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印发《推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联席会议制度》,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

  联席会议由三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由分管副秘书长和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三省省级有关部门和城市群范围内12市2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分别设在三省发展改革委。

  联席会议将由三省轮流举办,将围绕规划实施,研究拟订推进落实的重大政策措施,每年确定重点合作事项,加快推进跨省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实施。联席会议的成立,为落实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务实推动三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支撑。

  记者 高乐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晋甘 关中平原城市群

上一篇:90后女子刑满释放"被困"武汉25天:每天吃饭靠外卖 下一篇:西安今年新建提升23个公园 全年实施400多个园林绿化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