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一合唱团员确诊为新冠肺炎 此前刚演完歌剧

要闻 北京青年网 2020-02-29 16:44:23
[摘要]欧洲当地时间2020年2月28日,据OPERAWIRE网站的记者Francisco Salazar报道,位于意大利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正式宣布剧院合唱团的一名成员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意大利一合唱团员确诊为新冠肺炎 此前刚演完歌剧
意大利一合唱团员确诊为新冠肺炎 此前刚演完歌剧


  欧洲当地时间2020年2月28日,据OPERAWIRE网站的记者Francisco Salazar报道,位于意大利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正式宣布剧院合唱团的一名成员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该剧院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2020年2月12日(周三)的意大利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歌剧《游吟诗人》演出结束以后,该名剧院合唱团成员便开始于2月13日因病在家。

  随后,这名剧院合唱团成员针对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感染进行了核酸检测,最终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声明所说,该名剧院合唱团成员已经通过了新冠病毒感染的急性期。

  因此,斯卡拉剧院要求,剧院上下曾跟这名合唱团成员有过直接联系或接触的任何人,都必须要接受针对新冠病毒感染的核酸检测。

  为了阻止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全境的进一步传播。根据意大利卫生部的要求,斯卡拉剧院已于本周初开始关门谢客,同时宣布将至少关闭剧院至2020年3月1日。

  目前,意大利是除亚洲地区以外最大的新冠病毒爆发地,截至当地时间28日17点,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88例,较前一天增加238例。死亡病例为21例,46人治愈。在疫情较为严重的意大利北部地区,一些学校也采取了在家里通过网络上课的教学模式。



来源:北京青年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意大利 合唱 团员

上一篇:累计确诊破3千!韩国1天增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13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