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5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2-29 16:55:24
[摘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5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连日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通过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多种形式政务服务、协助金融贷款、对复工人员核酸检测等诸多措施,高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2月28日,记者从泾河新城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实现了100%复工。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5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


  近期以来,泾河新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诸多协助。在摸排企业复工实际的同时,及时调整服务思路。对应成了街镇复产专班服务组和复产工作队服务组,及时收集街镇专班和工作队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全力为基层监管和服务队伍减负。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服务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随着陕西鸿博百川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目前,泾河新城5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了100%复工。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5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


  据悉,截至2月28日下午4时,除了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新城辖区“五上”企业累计复工96家,复工率76.8%。其中,含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已复工23家,复工率88.5%;规上服务业企业已复工7家,复工率达到87.5%。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蔡庆:保障了大家的安全就是最好的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