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遇到不作为乱作为可以举报 电话在这!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01 07:32:44
[摘要]助力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纪委监委全面受理全省复工复产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助力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纪委监委全面受理全省复工复产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

  受理范围: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对在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在市场供应、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中存在的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问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29—12388;网上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邮寄地址:陕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10054)。省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分区分级 精准复工 不作为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 累计200例治愈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