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关于开通企业复工复产24小时服务投诉咨询电话的通知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3-01 15:02:31
[摘要]为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精神,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西安浐灞生态区现开通企业复工复产24小时服务投诉咨询电话,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我们将竭诚提供服务。

  生态区各企事业单位:

  为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精神,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西安浐灞生态区现开通企业复工复产24小时服务投诉咨询电话,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我们将竭诚提供服务。

  西安浐灞生态区复工复产咨询服务电话:

  029-83592100

  029-83332730

  西安浐灞生态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9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功拿下!全市"云签约",互联网新经济项目落户浐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