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以零容忍态度推进反腐败斗争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李杰 华商摄友 申立 白玉超 王金胜 2020-03-02 07:16:51
[摘要]陕西将持续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此,陕西省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出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陕西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近年来,陕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

  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升级晋档、追赶超越”等活动,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断提升。突出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建立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纠正“四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进一步增强。

  陕西将持续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此,陕西省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出了明确要求。

  陕西将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形势越严峻,越要求干部对党忠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

  省政府党组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问题越突出,越要求干部作风过硬。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政府的一切工作都要千方百计为三秦人民谋利益。要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兴伪事、不务虚功,求真务实、埋头苦干。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李杰 华商摄友 申立 白玉超 王金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反腐败 风清气正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单位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物业不得设置障碍 下一篇:第十四运向全社会征集火炬接力主题口号 截止时间为3月27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