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院门街道副主任背40余斤喷雾器消杀 每日行走两万步以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2 12:35:59
[摘要]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副主任肖帅龙每天四次挨个检查执勤岗的门禁情况,每天行走的步数都在两万步以上。

b6723k8f.png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副主任肖帅龙每天四次挨个检查执勤岗的门禁情况,每天行走的步数都在两万步以上。

  据了解,大车家巷社区辖区内都是老旧小区,是南院门地区居民院落最多的社区,大大小小的居民院落共有18个,其中无物业小区3个,居住人员复杂,防控难度大。

  针对这种状况,大车家巷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立即带领包抓科室的工作人员深入居民院落、楼栋单元排查外地来陕人员及居民的健康状况,有时忙得连简单的工作餐都不能按时吃上,每天四次挨个检查执勤岗的门禁情况,每天行走的步数都在两万步以上。

  为落实岗位职责,肖帅龙无暇顾及家人,连续多天都没有回家,深夜还在巡查居民院落的门禁情况。社区女同事多,他经常背起重达40余斤的喷雾器去院落进行消杀。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院门 消杀

上一篇:西安自强路街道检查复工企业 部分公司防控措施存在不足 下一篇:西安部分市民反映乘坐公交时二维码扫不上 司机:很快会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