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通报女子武汉返京情况 进京检查站、小区入口均存疏漏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 2020-03-02 15:32:28
[摘要]2月19日,杨某某拨打北京疾控中心电话咨询,疾控中心接线人员答复,只要能出武汉,北京这边不限制进京,进京要检查,进京后要居家隔离,主动报到来京情况。

  3月2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肖飒介绍,黄某某进京事件,黄某英自大广高速一个检查站进京,2月22日凌晨,检查站有9人值班,调阅监控发现,当时只开通了3条车道,6名辅警负责检查,一般两人检查一个车道。0点58分,黄某英乘的车从第八车道进京,经核实,黄某英的车到时,一名辅警在凌晨一点左右到附近上厕所,未在工作岗位,车辆由一人负责核查身份,同时检测体温,测量黄某英和其女儿体温,没有发现异常,没有再二次检测。

  黄某英到新怡家园小区后,小区有两个地下车库入口,地下车库入口是自动抬杆,自动录入小区系统的车辆可以直接进入小区,没有测量体温等工作,2月22日凌晨2点左右,黄某英乘车进入小区地库,车进入小区速度快,没来得及拦下,没登记,也没测量体温。

  2月19日,杨某某拨打北京疾控中心电话咨询,疾控中心接线人员答复,只要能出武汉,北京这边不限制进京,进京要检查,进京后要居家隔离,主动报到来京情况。其口径与市委防控精神不一致。



来源:北京头条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返京 检查站 疏漏

上一篇: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