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放心早餐网点逐渐恢复售卖 香菇丝夹馍、豆浆全都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3-03 07:39:59
[摘要]西安放心早餐1000多个网点中第一批恢复的有200多个,多集中在车站和地铁口附近。

  3月2日清晨,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开始恢复放心早餐网点的正常售卖,西安市1000多个网点中第一批恢复的有200多个,多集中在车站和地铁口附近。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网点售卖人员均为西安本地且自放假至今无外出人员,售卖产品为豆浆、粥品、包子、夹饼、西点等品类,市民很喜欢的香菇丝夹馍和豆浆,都有出售,售卖时间安排同节前一致。

9b69yzb6.jpg

  2日上午8时许,在城北凤城五路一个网点,52岁的网点售卖人员张女士说,她凌晨3时30分就到了站点,对供应车周围进行消毒,准备接货,4时许,货来了后,就开始加热,6时许,就有上班族来购买了。由于网点是才开始恢复,知道的人还不多,所以生意能淡一些,“平时这个时候都卖1000元了,今天才卖了不到200元,到我这来的,都是回头客,慢慢就好了。”

  记者在早餐点供应车上看到,有包子、豆浆、夹馍、面包、牛奶等,除了铁板煎炸食品外,其他基本与之前供应品种一样。前来购买早点的市民郭女士说,过去的一个多月,都没吃早点,主要是不方便,这下好了,复工就没有后顾之忧了,“价格没变,也都是熟悉的味道。”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放心早餐 售卖

上一篇:西安17个婚姻登记证已正常上班 领证前需线上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