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宜昌所有A级景区对福建驰援医护终身免费

社会新闻 三峡晚报 2020-03-03 09:46:51
[摘要]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文化和旅游局拟组织全市A级景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回馈活动。

  3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恩所有援鄂援宜医疗队员,感恩援助宜昌抗疫的福建人民,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文化和旅游局拟组织全市A级景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主题为感恩·三峡宜昌欢迎您,活动范围包括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活动对象:(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二)其他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三)全省所有医护人员;(四)全国医护人员;(五)福建省居民。

  活动内容包含:(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终生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统一制作“感恩·三峡宜昌欢迎您”感恩卡,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卡,于抗疫结束前发放到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凭感恩卡和本人身份证享受免费政策。(二)福建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三)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四)对其他援鄂和湖北省医护人员的感恩回馈活动,按照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对医护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感恩回馈活动的通知》〔鄂文旅发(2020)2号)〕要求落实。



来源:三峡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宜昌 A级景区 福建

上一篇: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80例 重症病例57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