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安顺31家A级景区邀请贵州人度春假 门票打一折到三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唐莹莹 2020-03-03 14:12:18
[摘要]3月3日,黄果树进去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贵州省安顺市内多个景区推出“春季优惠”政策,从公告当日开始执行,共包含31家景区,其中2家5A级景区、10家4A级景区和19家3A级景区。优惠时间方面,已恢复正常运营的景区为3月3日至4月28日;未恢复正常运营的景区从恢复之日起至4月28日。

  3月3日,黄果树进去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贵州省安顺市内多个景区推出“春季优惠”政策,从公告当日开始执行,共包含31家景区,其中2家5A级景区、10家4A级景区和19家3A级景区。

  公告称,“在疫情残暴席卷之后,邀请大家回到瀑乡,在大自然的洁净生态中得以充分的休养生息。”

  具体来看,该优惠主要针对贵州省的城乡居民。

  其中,贵州省内安顺市外的居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享受安顺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三折优惠:1.贵州省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 2.非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及贵州省居住证;3.外地在贵州就读的高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贵州省安顺市内的居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享受安顺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格的一折优惠:1.安顺市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2.非本地户籍人口凭本人身份证及贵州省居住证(居住地为安顺市);3.外地赴安顺挂职帮扶的干部凭本人身份证及挂职文件;4.外地在安顺就读的高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优惠时间方面,已恢复正常运营的景区为3月3日至4月28日;未恢复正常运营的景区从恢复之日起至4月28日。

  此前,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工作指南》,从 综合管理、游览组织、公共卫生、购物娱乐、餐饮住宿等五个方面入手,提出50项具体工作,其中包括景区限流,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所有A及旅游景区应实名制购票和游览;团队游客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封闭式景区入口实行入园必检,开放式景区根据属地联防联控要求设立卡口;景区医务室设立医疗急救点等。

  附:31家A级景区名单

  2家5A级景区: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景区

  安顺市龙宫旅游景区

  10家4A级景区:

  安顺市镇宁县夜郎洞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旧州生态文化旅游古镇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云峰八寨文化旅游区

  安顺市紫云县格凸河户外休闲旅游景区

  安顺市开发区贵州多彩万象旅游综合体

  安顺市平坝区天龙屯堡旅游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湖旅游景区

  安顺市平坝区小河湾美丽乡村旅游景区

  安顺市镇宁县高荡千年布依古寨旅游景区

  安顺市开发区兴伟石博园

  19家3A级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苗岭屯堡古镇

  安顺市西秀区九溪村旅游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大黑村旅游景区

  安顺市平坝区飞虎山旅游景区

  安顺市镇宁县马鞍山红色旅游景区

  安顺市镇宁县大寨布依风情旅游景区

  安顺市关岭县板贵火龙果生态园

  安顺市关岭县上甲布依古寨旅游景区

  安顺市开发区三合苗寨风情旅游景区

  安顺市西秀县大西桥镇鲍家屯旅游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药王谷旅游景区

  安顺市平坝区黎阳航空小镇旅游景区

  安顺市关岭县奇缘谷冰雪小镇旅游景区

  安顺市西秀区龙青旅游景区

  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旅游景区

  安顺市普定县黔山秀水旅游景区

  安顺市镇宁县红旗湖公园旅游景区

  安顺市关岭县古生物化石群旅游景区

  安顺市经开区娄湖旅游景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安顺市 红色旅游景区 游览组织

上一篇:上海已追踪到浙江7例境外输入型病例在沪71名密切接触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