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十万册图书资源免费开放“云上图书馆”让市民宅享文化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3-05 12:20:0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携手Ebook共同启动“爱阅航空·云上图书馆”活动,推出“云阅读”线上小程序,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免费开放涵盖文学、科技、心理、绘本等多种类型的共计超过十万册的图书音频资源,让市民宅家也能品读经典、尽享文化餐。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携手Ebook共同启动“爱阅航空·云上图书馆”活动,推出“云阅读”线上小程序,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免费开放涵盖文学、科技、心理、绘本等多种类型的共计超过十万册的图书音频资源,让市民宅家也能品读经典、尽享文化餐。

  据了解,市民只需要在微信APP程序内搜索西安航空基地官方微信平台,进入“航空城”——“云上图书馆”菜单栏即可直接进入小程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目进行阅读或是收藏。小程序内还特别设置了疫情防控知识及健康养生类书籍栏目,在立足文化的同时为群众送上更多人性化服务。

  “云上图书馆”一反人们对于传统图书馆阅读的概念,将上万本书籍资源集中在“手”,让阅读更加触手可及,也更加深入现代人的生活中。“以前只能外出去图书馆或是书店才能翻阅到的书目,现在足不出户也能掌握,资源的丰富与阅读的便捷使我更加热衷于读书。”网友@清风挽忆昔评论道。

  此次活动作为西安航空基地“爱阅航空·诗意生活”2020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前奏曲,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上千人参与。今年,西安航空基地还将围绕“春、夏、秋、冬”四季主题,着眼“惠民、育民、悦民”的总体目标,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读一本好书’惠民赠书活动、校园读书季、新年阅读会”等丰富多彩的多场主题活动,不断满足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共同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