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抓疫情 抓建设 西安高新区: 两条断头路打通 一初中主体封顶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06 13:44:00
[摘要]3月5日,西安高新区内科技七路、经十二路断头路正式通车、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教学楼封顶,意味着鱼化区域内城市攻坚工作又上新台阶。

3月5日,西安高新区内科技七路、经十二路断头路正式通车、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教学楼封顶,意味着鱼化区域内城市攻坚工作又上新台阶。

据两个项目的承建单位西安高科鱼化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科技七路(丈八北路—西三环)全长2.8公里,连接软件新城;经十二路(科技六路—科技七路),全长3.4公里,沿途经过公交首末站、博迪学校、医院等。目前道路主车道已建成,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已完善,路灯也已安装到位。7月底,还将打通鱼化区域8所学校四周的道路,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提升沿线居民,特别是接送孩子家长的出行。

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建筑面积4.1395万平方米,设24个班级,可容纳学生1200人。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学校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封顶,预计8月将完成交付任务。

自项目自开工以来,高科鱼化奋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既抓疫情防控又抓建设进度,项目建设不停工,满负荷运转。同时,着力打造学校项目建设“智慧工地”,将“筑术云”引进到工地现场,让参建方实现真正协同,建筑全过程透明化,使项目管理变得更直观、更轻松。学校项目采取装配式建筑,建成后将成为一座真正低碳和全绿色的校园,引领办学可持续性低碳发展的新方向。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人行”正式过会!西安高新区文化产业再添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