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区交通流量达春节前60% 西安近期暂不恢复限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3-07 06:45:38
[摘要]交警部门表示,针对重点路段确保路面突发拥堵、常规拥堵、故障车、轻微交通事故等警情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严格落实三环内10分钟内到达现场。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西安城区流量已达到节前60%,交警部门将增加街面警力,暂时不恢复限行。

  据了解,自3月2日起,西安城区交通流量呈逐步上升态势,整体流量已达到节前同时段的60.3%,城区外围国省道交通流量已达到节前同期的52%,进入和驶出西安绕城高速净流入量已达到节前流量的58%。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保证城区交通秩序,自3月9日(星期一)起要特别关注辖区高峰时段流量增加的重点路段和交通节点可能出现的压车缓行现象,合理部署调整一线警力,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另外,根据2月9日通告西安近期不会恢复限行,恢复时间视具体情况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表示,针对重点路段确保路面突发拥堵、常规拥堵、故障车、轻微交通事故等警情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严格落实三环内10分钟内到达现场(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内到达现场的要求,对严重超时接处警情况要从严考核、问责。

  西安交警支队要求各相关大队,加强在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部位的交通安全管理,做好“点对点”包车的道路通行保障工作;保障农业生产急需的种子、农药、化肥以及制作化肥的原辅料运输畅通,确保优先便捷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交通流量 城区交通

上一篇:抗疫工作者李晓华:居家隔离群众的“知心大姐” 下一篇:陕西疾控中心生物检验所所长:做着最危险的检测 他却说医生护士最勇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