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6号线南客站具体位置在哪?官方:暂时无法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7 11:47:58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希望了解西安地铁6号线南客站一站具体规划地址在哪里,“之前说是在兴隆社区二区对面,现在说是选址变了,具体地址在哪呢?”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希望了解西安地铁6号线南客站一站具体规划地址在哪里,“之前说是在兴隆社区二区对面,现在说是选址变了,具体地址在哪呢?”

  对此,陕西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于2015年9月获得专家组审查通过,并于2015年11月获得陕西省发改委批复,其中南客站位于兴隆一路与双江一路路口东南。

  2016年,因西安铁路枢纽规划调整,原规划的国铁西安南站位置和方案需要调整。调整后,方案初步确定地铁6号线车站属于枢纽的一部分,故只能暂缓实施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西安南站,待国铁南客站方案确定后才能实施。目前国铁南客站方案还未确定,地铁6号线南客站位置也暂时无法确定。

  华商报记者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6号线 南客站

上一篇:驰援湖北40天 陕西医疗队80后女医生添白发 下一篇:对党纪国法毫无敬畏之心,府谷县政协原主席白雪梅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