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致敬“疫”线她力量|扎根在西安钟楼下的“铁玫瑰” 汗水滴到口罩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8 07:05:35 编辑:胡泽鹏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ng

  执勤顾不上喝水,抽空喝口水后赶紧戴上口罩,脸上的汗水直接滴在口罩上还没有干,汗水和饮用水就这么混合着留在口罩里。谢林芮说,不仅是她,所有在一线的民警都很辛苦。“执勤时吃饭往往会错过饭点,吃饭时饭凉了,就放在暖气上将就热下。”谢林芮说,因为特殊时期不能在食堂吃饭,有热心市民每天换着花样将做好的食物送到检查站,“有位男司机每天送橘子过来,环卫工给街道消毒时,也会给我们检查站消毒,我们也会将手套等送给他们。”

  让谢林芮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司机经过检查站,从车上扔下一包口罩后就离开了,“他怕我们不收,留下(口罩)就走了,我们都来不及说声谢谢。”

  华商报记者尤洁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八节 西华门 女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