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小区!高科新花园小区物业给所有女业主送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8 10:44:35
[摘要]3月8日一大早,西安市团结南路高科新花园小区的女业主都收到了意外的惊喜,小区物业为每位女业主送上了精心包装的康乃馨和一张祝福卡片。

9111z6d8.jpg

  “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3月8日一大早,西安市团结南路高科新花园小区的女业主都收到了意外的惊喜,小区物业为每位女业主送上了精心包装的康乃馨和一张祝福卡片。

  “我老公的花还没到呢,就先收到物业的,美滋滋!”小区业主李女士手里拿着物业工作人员的康乃馨打趣道,“物业太贴心啦,让我拿回去好好‘教育教育’我老公。”

1.jpg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虽然还在疫情期间,但三八妇女节必须得有“仪式感”,为所有的女业主送去一份小祝福,希望所有的“女神”节日快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科新花园小区 物业 妇女节

上一篇:韩森路幸福林带展览馆何时向开放?官方:疫情后接受预约参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