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打造高品质社区!这场专题会议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0-03-08 12:26:43
[摘要]3月6日,西咸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区住宅小区品质提升、物业服务、社区管理有关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6日,西咸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区住宅小区品质提升、物业服务、社区管理有关工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咸新区规划住建局汇报了住宅小区品质提升标准、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的有关意见;新区人社民政局汇报了关于加强社区管理的意见;新区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和小区物业管理活动的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去年,西咸新区推出规划建设品质标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不断巩固已有成果的同时,系统探索从建筑单体到社区配套、再到城市“15分钟便民服务圈”的规划建设标准,为“品质西咸”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三个环境”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对社区物业的规范化管理,从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市场机制等多个方面综合施策,建立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力量,夯实属地责任,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肇娥、刘优军、姚海军,新区办公室、组织部、政法工作部、人社民政局、规划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133亿元!陕西铁路物流集团项目“网上落户”西咸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