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政法巷与青霄路交汇处24间违建门面被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8 14:18:48
[摘要]2020年3月7日早8:30,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执法中队组织执法队员、保安约20人,对政法巷与青霄路交汇处东北角的两排、24间、650平方米砖混结构的门面房进行了拆除。

     

\

  2020年3月7日早8:30,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执法中队组织执法队员、保安约20人,对政法巷与青霄路交汇处东北角的两排、24间、650平方米砖混结构的门面房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设是由西安市兴源置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前后修建的临时建筑。长期以来该处24家门店的出店经营、油烟污染、乱堆乱放、乱泼乱倒等违法行为一直是张家堡街道城市治理的难点。

  通过此次拆违,不仅极大提升了政法巷的整体形象,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也推动了张家堡街道迎接十四运、提升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违建 门面

上一篇:明日起西安莲湖区市民中心大厅恢复窗口现场服务 下一篇:浐灞道路被偷倒建筑垃圾近10天 辖区城管:预计今晚清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