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最美“巾帼红”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3-09 13:24:16
[摘要]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抗疫一线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女性,她们是最美“战疫巾帼”!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抗疫一线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女性,她们是最美“战疫巾帼”!

  为进一步激励泾河新城广大女同志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决定授予一批先进个人、最美家庭和先进集体等“三八红旗手”、“最美巾帼逆行者”、“优秀妇女工作者”、“疫情防控最美家庭”和“最美战‘疫’女性集体”称号。

  今天让我们向“最美战疫巾帼”致敬!

  泾河新城“三八”国际妇女节

  表彰名单

\
\

  致敬!最美“巾帼红”

  “三八红旗手”代表

\

  何西英教育卫体局副局长

  “感谢组织对我的认可和肯定,做为一个老党员,同时也是这次战疫卫生战线上的主力军, 当国家遇到危难,带头奋战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个鞭策,在今后的工作我更会‘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更好。”何西英坦言,“这个荣誉是我们共同努力得来的,接下来我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继续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做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女同志都奋战在抗疫一线,面对疫情,她们毫不畏惧。在家里,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但在防疫一线,她们都是战士,是当代花木兰。哪里最需要她们,哪里就有她们的声音;哪里最紧急,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对她们的情感,祝福奋战在一线的女同志们节日快乐!”

  优秀妇女工作者

\

  杜红丽永乐镇妇联主席

  “这次抗击疫情,我们妇联主要是集合基层妇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入户宣传,对妇女进行防疫期间家庭消毒的培训教学,更好地保障家人的健康。”谈起工作,杜红丽行云流水般一一道出。

  “感谢管委会对我工作的认可!我从不认为自己有多大能力,这个荣誉是我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同志们共同努力得来的,这个荣誉也属于她们!”得知荣获泾河新城“优秀妇女工作者”这一荣誉称号,杜红丽很激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做到最好。节日来临之际,祝福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女战士’们节日快乐,希望她们在防疫期间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最美巾帼逆行者

\

  张瑛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

  “让我去哪儿我就去哪儿,让我做什么工作我就去做。不讲条件,绝对服从单位安排。”泾河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城区大队执法人员、“最美巾帼逆行者”张瑛表示,疫情期间,她的工作从泾石路检查点到社区检查点,对往来辖区、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虽然这都是些小事情,但是既然单位安排了,就要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认真记录每一个群众的信息,检查每一个往来的车辆等,这不仅是她对工作的负责,更是对辖区内群众身体健康的护佑。

  “说起来,相比医生护士的工作,我们这算什么,我们更应该站好自己的岗、担好自己的责,做好自己每一项工作,做细自己每一项工作,让疫情止于自己的防线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褒奖。”张瑛坦言,“得知获得这个荣誉,很开心也很激动。这是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会继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值此节日,祝福一线的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希望我们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迎接胜利的到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女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尽显巾帼本色,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半边天”,她们是最美战疫巾帼,致敬!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原创沙画|这座城,我们一起守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