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免费发放《防护指南》 西安高新区开展“知识加油”公益防疫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09 13:46:52
[摘要]3月4日,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知识加油”公益防疫活动,通过区内28家书店,向民众免费发放2000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

  3月4日,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知识加油”公益防疫活动,通过区内28家书店,向民众免费发放2000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

  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知识加油”公益防疫活动,和爱心企业一起聚力,引导公众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认识疫情,将传播科学防疫知识作为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保卫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

  就如同口罩是保护自身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一样,《防护指南》为思想戴上“口罩”,用科学的防疫知识武装百姓的思想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到防治结合、科学防护、消除恐慌、理性应对,将极大地提升群众科学的防疫意识,指导群众使用正确的防护技巧。

  “有《防护指南》,我们就能体系化地学习、运用防疫知识,更有信心战胜疫情。”在嘉汇汉唐书城高新店发放现场,刚刚拿到《防护指南》的一位群众对记者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人行”正式过会!西安高新区文化产业再添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