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检察院向西藏自治区检察院阿里分院捐赠抗疫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10 11:30:57
[摘要]这批饱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深厚情谊的物资已经起运,将于一周内到达西藏阿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在抓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时刻牵挂着西藏自治区检察院阿里分院的抗疫工作。

  3月2日,当得知阿里分院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后,省院立即启动对口支援工作。对口援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检务保障部多方协调,在全国防护物资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仅用一周时间,采购了2000个口罩等阿里分院急需的物资。省第九批援藏干部,省院第七检察部贺军同志也发动亲朋好友,购买了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资。

qb95zx45.jpg

  3月9日,这批饱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深厚情谊的物资已经起运,将于一周内到达西藏阿里,发放给阿里分院两级院一线检察干警,缓解阿里分院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检察院 西藏 抗疫物资

上一篇:向河道内违规开发说“不” 泾阳检察机关向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篇:西安未央检察院通过“线上”宣告 对一起盗窃案做不起诉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