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14家单位获选西安高新区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10 13:24:58
[摘要]自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前期筛选、精心培育,日前,区内14家企业、园区被评为高新区2019年度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工商高新分局专程上门为入选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自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前期筛选、精心培育,日前,区内14家企业、园区被评为高新区2019年度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工商高新分局专程上门为入选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安排,工商高新分局主动上门服务,分别为嘉会坊、西安赛格电子市场、兰岛广场、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智美至诚美食百汇等14家被评为2019年度“创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和“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园区颁发牌匾和证书。鼓励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

入选企业纷纷表示,诚实守信是企业永立不倒的品牌,放心消费是企业竭尽全力的追求,而获得“创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不仅是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将以此为契机,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首善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创建放心消费单位活动开展过程中,工商高新分局积极发挥牵头作用,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形成部门联动工作合力,大力宣传创建活动,引导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了企业将放心消费创建融入经营活动全流程,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商品质量,规范经营行为,增强了企业的软实力和竞争力。

下一步, 工商高新分局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等各项工作,引导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消费维权工作表现突出的企业,将优先推荐为2020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高新区2019年度创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街区)名单

创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3家)

西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

陕西新润水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赛格电子市场有限公司

西安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新第一分公司

西安润再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大明宫西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绿地缤纷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第二分公司

西安国中星城置业有限公司高新旭日酒店分公司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西安丈八四路加油站

北京智美至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简阳市海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科技六路分公司

创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街区(1家)

嘉会坊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商平台销售草莓 解决果农销售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