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补贴政策解读即将开播!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3-10 15:49:55
[摘要]企业如何申请各项补贴?疫情期间企业补贴各项标准是什么?西安浐灞生态区企业培训补贴申报材料提交有哪些注意事项?

  企业如何申请各项补贴?疫情期间企业补贴各项标准是什么?西安浐灞生态区企业培训补贴申报材料提交有哪些注意事项?

a94e607024ba89a5619d8e350a67bb9e.jpeg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按照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十条措施有关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西安浐灞生态区人社局将于3月11日(星期三)下午16:00举办"疫情期间企业补贴政策解读"在线直播活动。解读疫情期间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企业新招用员工一次性社会保险补助、企业包车补助、自行返工人员交通补贴申报事宜,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申报政策。

  直播时间: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16:00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APP

  会议号:204 115 828

  参会联系方式:029-83597587

  欢迎各企业代表踊跃报名参加!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3月4日起浐灞公交5条线路恢复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