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400万在曲江·汉华城买商铺 过了交付期却说还要等两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2 06:4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0b9f5ka.jpg

  开发商:工作确实有失误,要商铺就再等两年

  那么,明明是要交付的商铺,为何是翻新售楼部?

  3月10日,记者采访西安中秦置业服务有限公司部姓负责人。据其介绍,售楼部确实划分为了31个商铺并且全部卖出,在售卖之初,就知道如期无法交付,便签了补充协议,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交付,按正常来讲,交付前是需要分隔商铺、实测面积,然后办理相关手续等等,但公司翻新售楼部是要继续使用,目前为公司的另一个项目南湖峯汇的营销中心。本来此事是需要跟购房者事先沟通的,但因为公司当时正值领导交接,大家忽视了这项工作,这也确实是他们工作的失误。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跟大家沟通,如果还想要商铺的,再等两年,期间还会增加租金,如果不想要了,给退铺处理,也会给予一定的补偿,但田先生不满当下的补偿。

  田先生却认为,明明可以加速办理商铺登记备案手续然后交付,只是对方不愿去办而已,田先生说:“因为要办手续就要分隔售楼部,他们既想当售楼部用,又不想分隔,商铺名义上是卖给我们了,但实际商铺和房款的都是他们在使用。”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400万 汉华城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