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媒:联合国纽约总部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3-13 09:49:15
[摘要]消息人士还表示,确诊患者上一次出现在联合国总部是3月9日,从当日12时50分至13时20分,大约停留了30分钟,但当时她并未出现症状。

  国际组织消息人士称,联合国纽约总部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菲律宾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

111.jpeg

  纽约联合国总部游客参观入口。新华社 图据俄罗斯塔斯社3月13日报道,国际组织消息人士对塔斯社表示,“考虑到透明度和公共安全,我想告知你们,菲律宾驻联合国代表团的一位同事今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确诊患者上一次出现在联合国总部是3月9日,从当日12时50分至13时20分,大约停留了30分钟,但当时她并未出现症状。

  “菲律宾驻联合国代表团已经处于封锁状态,所有成员被要求进行自我检疫,并在出现症状时及时就医。”消息人士称。

  塔斯社报道称,这是联合国纽约总部出现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前,一名联合国驻塞内加尔的英国籍员工已经确诊。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肺炎 联合国总部

上一篇:新冠病毒或致睾丸损伤?武汉同济医院:有理论依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