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陕汽商用车|加大战略落地目标 助力实现“再造一个新陕汽”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3 09:54:36
[摘要]3月6日,经开区企业陕汽商用车召开“陕汽控股第二次职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陕汽控股第二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坚定目标、抢先发展,助力实现“再造一个新陕汽”战略目标。

  3月6日,经开区企业陕汽商用车召开“陕汽控股第二次职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陕汽控股第二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坚定目标、抢先发展,助力实现“再造一个新陕汽”战略目标。

  会议认为,2020年是陕汽商用车发展进程中关键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此次职代会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实现目标路径。要求陕汽商用车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陕汽控股第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和时间赛跑,抢发展先机,紧密围绕公司年度工作方针,加大战略落地步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公司预定产销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再造一个新陕汽”的战略目标。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广亭高度肯定经开区企业战“疫”担当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