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安全生产专家问诊经开区企业 开展整改复查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3 09:58:39
[摘要]为做好危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专家,会同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陕西奥华油墨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天元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前期安全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验收。

  为做好危化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专家,会同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陕西奥华油墨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天元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前期安全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验收。

  企业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停产以来对人员、设备的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检查组核查并汇总整理了问题和隐患整改的情况,向企业进行了通报,专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和完善措施,企业表示将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复工复产期间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设备设施巡检和员工安全培训教育,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广亭高度肯定经开区企业战“疫”担当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