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机器人面试官,不出家门“云”求职 ,科大讯飞AI得贤招聘官上线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13 13:17:17
[摘要]被机器人面试,你体验过吗?这可是科幻电影中才有的情节,近日,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科大讯飞西安AI+产业加速中心、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无接触招聘”,以AI得贤招聘官帮助企业和求职者“云”对接,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被机器人面试,你体验过吗?这可是科幻电影中才有的情节,近日,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科大讯飞西安AI+产业加速中心、上海近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无接触招聘”,以AI得贤招聘官帮助企业和求职者“云”对接,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AI得贤招聘官可以提供从初筛到评估录用的一系列自动化服务,包含视频面试、AI视频面试、简历集合和查重、AI简历解析、AI面试聊天机器人等RPA和AI招聘系统服务,支持PC端、微信小程序端使用。”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总经理付明磊介绍,AI视频面试系统基于篇章级的语义识别算法对候选人回答内容进行分析,并通过计算机视觉和声音算法对候选人的表情和声音特质进行判断,综合多模态的AI决策推荐算法辅助企业遴选合适的候选人。

目前,科大讯飞西安 AI+ 产业加速中心已投入使用一年,入孵企业方向包括智能穿戴、夜视辅助驾驶、智能客服、医疗辅助等,致力于用AI助力西安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推广全流程线上办理 纳税服务80%一次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