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应聘遭拒后心情不佳 酒后在停车场划伤8辆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13 15:53:34
[摘要] 小莉(化名)因工作应聘不如意,竟在酒后刮坏别人的车漆来发泄情绪。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了犯罪...

  小莉(化名)因工作应聘不如意,竟在酒后刮坏别人的车漆来发泄情绪。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小莉。

  2019年12月的一天下午,急于求职的小莉来到西安市龙首村附近一家公司应聘,但面试的结果很不理想。遭拒后小莉心情愤懑,独自一人在烧烤摊上喝了几瓶啤酒后,向钟楼方向步行而去。晚上7点,溜达到街边一处停车场时,越想越郁闷的小莉情绪无处释放,想到自己工作不顺心,应聘又不如意,无处发泄的小莉将目光停留在了停车场里的汽车上,随手拿起钥匙,逐个将汽车车漆刮花,划痕少则十几厘米,长则五十多厘米,大部分划痕都已伤及底漆。小莉的反常行为被停车场管理员逮个正着,当场将小莉抓获。经查,小莉共划伤8辆轿车,其中包括两辆奔驰车和一辆宝马车,经价格部门认定,车损共计2万余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应聘 停车场 面试

上一篇:老人迷路推轮椅上东三环主道 民警发现后送其回家 下一篇:男子从同学处购买4万元口罩 对方收到钱后将其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